top of page

全屬主,永屬主

住棚節結束,我沒到西牆看猶太人的慶祝會,反倒參加了萬王之王聚會所的崇拜。 這間教會距離旅舍僅數分鐘步程,名義上是一間彌賽亞信徒教會,實質上是一間國際性教會,在耶路撒冷知名度較高,但畧帶一點兒商業味道。 詩歌敬拜部分以雙語進行,縱然不懂得希伯來話,但仍可跟著拼音頌唱,或僅看英文歌詞。 我對當日講道沒太大領受,本以為就此罷了。不過當唱至一首詩歌時,眼淚就幾乎湧出來:“In all my things,and all my life,I am yours,forever yours.” 正如先知一樣,我確認我的呼召是來自神,是終身的呼召。我沒有想過退休,只想繼續自我增值,在適應時代之餘,亦能為神及祂的國發夢(天國夢)。 這首詩歌給予我肯定,全所有、全生命,皆屬於主,永屬於主。這是我向神的立志,在地上的日子,盡心事奉,好叫我的生命能彰顯神的榮耀,且成為更多人的祝福! 誠邀你與我同走天國路,一生為主燒盡,直至見主面的日子,沒有空手交帳!阿們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