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再會天空

還記得去年“聖地夢幻之旅2018”我遇見過一位來自北京的姊妹 Sky 嗎?今年她到了離耶路撒冷不遠的一間旅舍當志願工。大家約定在花園塚相會。 此刻間,她同時約了一位北京姊妹,以及一位來自美國德薩斯州的弟兄。由於有牛仔同席,我們不時要轉換頻道,一時用英語,另一時則用普通話,有點兒像新加坡人溝通的方式。 我沒有機會與 Sky 私下閒談,不知道她對中國教會目前的情況有甚麼看法。 我與他們分享了香港的實況,他們認為在上掌權者都是神所命的,因此我們都應當“順服”。(羅13:1)至於中國教會的信徒都是這麼“慣”了,對這段經文都是如此領受。 先前我曾經寫過幾篇有關文章,看來直接發給她看看,總比因處境不同、觀點各異,引來無謂的爭論更好。 我感謝她在我分享香港實況的過程中兩次流淚,並答應會繼續為香港禱告! 我們怱怱一別。兩天後,我們在住棚節大巡遊時重遇,沒有機會多談。未知明年再往以色列時,我們是否可以再次相遇? 深切期盼,再會天空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