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BC招待所

伯利恆距離耶路撒冷僅五公哩,在大馬士革門對面巴士總站乘車,車程不用一個鐘頭。往主誕堂乘231,往隔離牆則乘234。 今次往伯利恆,我不再入住民宿或旅舍,而是選擇聖經學院招待所。房租相對是貴了點,但環境清幽,而最主要目的是對學院的支持。 招待所主管是一對退休宣教士夫婦 Tim 和 Jana。他們熱情款待。入住當日,也有一組巴西信徒分享其他房間。也正因為人多,翌日早餐也特別豐富。 每個房間均設有衛生間,清潔整齊。大廳有幾張大沙發,可舉行團契聚會。電腦和手機上網也是頂瓜瓜的。只要一卡傍身,便可自由出入,兼乘専用升降機。 聖經學院距離231巴士站很近,只有一矢之隔。其中一座大樓現正進行改建工程,以祈接待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,讓他們認識聖經學院的事工。 每朝清晨五點鐘,清真寺的祈禱樓發出召喚,沈睡的人屢被喚醒!若時間配合,在星期一及四早上,便可與眾神學生一起敬拜。 我在招待所住了三天。到了最後的一個晚上,兩位姊妹自耶利哥回來,帶來了豐富美食,這是兩星期裡最豐盛的一餐。天父有恩典,不用我每晚吃通心粉或速食麵。即便如此,我仍是要學習凡事謝恩! 在出發前,本想再到希伯崙或耶利哥,只因身體疲倦,故最終決定留在伯利恆。 其實伯利恆有兩個難民營,我仍未有機會到訪。盼望下次再次踏足這地時,就去看看神在阿拉伯世界的奇妙作為,並為這地求平安!Pray for Bethlehem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