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會晤院長

在參觀伯利恆聖經學院大樓時,恰巧遇上院長傑克。我們從未見過面,但透過學院刊物,我曾看過他的照片,故主動介紹自己是來自香港的牧者,他也很熱情地邀約我到他的辦公室喝咖啡(亞拉伯咖啡,第一次品嘗!)。 聖經學院正準備慶祝四十周年,一連串的活動我無緣參加。學院在亞拉伯世界中積極培訓人才,面授及在線學習雙管齊下,逾千位畢業生已在不同領域服事見證基督。 踏進四十周年,學院擴充招待所,待工程完成後,便可接待多至七十位賓客,讓更多信徒藉此機會認識學院的事工。 傑克曾居住菲律賓四年,但僅有一天因過境而踏足過香港。他希望下次有機會到香港時請我領路,探訪神學院及機構,在事奉上彼此交流,亦拓展亞拉伯世界的福音視野,好叫有志事奉神的人,關心並回應亞拉伯世界的呼喚。 在交談的過程中,傑克也關注到香港的情況,我如實分享。當我提到魔警每天日與夜均施放催淚彈時,他説學院禮品部也搜集了昔日以色列軍留下的催淚彈殼,將之化成禮品,以提醒購買者要切切為伯利恆求平安。(香港警察現在所用的催淚彈乃中國大陸製造,毒性較烈,不宜收藏!) 臨別前,傑克建議我們以自己的語言為對方禱告。我們的語言不同,但靈裡卻是相通。 一個偶然的相遇,一次摯誠的交通。盼望在往後的日子,我們能同心攜手為神的國度作出更多的貢獻,也誠願你能參與其中!

Featured Review
Tag Cloud
bottom of page